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去試教 因為怕找不道路而提早出門 結果很順利找到路 比約好時間早20分鐘到 是要去教國一小朋友英文 結果我到了那邊 跟家長打了招呼 變跟他聊一聊 他說英文家教已經有了 叫我教他的雙胞胎小朋友唐詩三百首和字音字型 成語 一個禮拜一天  晚上9點到10點 時薪是350 我不知道為什麼 本來接到家教是該很開心的 可是我卻開心不起來 想請問各位 唐詩三百首和字音字型、成語要怎麼教呢? 好像很少人請這類型的家教齁... 好惶恐喔 謝謝大家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paradise8279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229.24
noblempress:建議自己拿手的科目再教.. 11/19 23:43
vvbird:我比較好奇的是, 那你怎麼會接下這個家教呢? 11/19 23:52
liar1478:原波應該本來是應徵英文家教的吧~ 11/20 00:58
beautycow:如果不太知道怎麼教的話 還是不要硬著頭皮比較好吧 不管 11/20 01:36
beautycow:是對學生或老師都好 11/20 01:36
funfunchen:怎麼原本說好教英文,變成教唐詩@@ 這兩科目差異頗大耶~ 11/20 03:29
wuchialong:家長對國文老師說:有國文老師了 請你教英文 11/20 09:44
superstarqoo:好囧,別接了。 11/20 16:22
national:為提升國文能力而請家教的大有人在,只是你都沒把握怎教 11/20 18:40
national:好學生呢?若真有心接下這家教,建議你先將歷屆基測國文 11/20 18:41
national:試題做一遍(90~97年),或許心中就會有些方向! 11/20 18:42
trimurti:如果是台中的 可以轉給我 我教過:) 11/22 14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