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oblempress:建議自己拿手的科目再教.. 11/19 23:43
推 vvbird:我比較好奇的是, 那你怎麼會接下這個家教呢? 11/19 23:52
→ liar1478:原波應該本來是應徵英文家教的吧~ 11/20 00:58
推 beautycow:如果不太知道怎麼教的話 還是不要硬著頭皮比較好吧 不管 11/20 01:36
→ beautycow:是對學生或老師都好 11/20 01:36
推 funfunchen:怎麼原本說好教英文,變成教唐詩@@ 這兩科目差異頗大耶~ 11/20 03:29
推 wuchialong:家長對國文老師說:有國文老師了 請你教英文 11/20 09:44
推 superstarqoo:好囧,別接了。 11/20 16:22
推 national:為提升國文能力而請家教的大有人在,只是你都沒把握怎教 11/20 18:40
→ national:好學生呢?若真有心接下這家教,建議你先將歷屆基測國文 11/20 18:41
→ national:試題做一遍(90~97年),或許心中就會有些方向! 11/20 18:42
→ trimurti:如果是台中的 可以轉給我 我教過:) 11/22 14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