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第一次當家教(國二數學) 請問我該準備什麼呢 我自己是想準備文具用品跟空白筆記本(計算用的) 我也知道學生在用康軒的國二數學評量 自己有想說去書局買一本一樣的在家背課 請問這樣就可以了嗎? 還是有漏了什麼呢? 要自己編教材嗎? 如果家長請我留在他家吃飯 該答應嗎? 感覺答應也不對 不答應又壞了人家的好意 那再請問一次上課約兩到三小時 我該怎麼分配呢? 時薪我開400算合理價格嗎? 因為家長教我自己開價錢 第一次不太懂 請大家交交我吧 不想隨便矇混過去 謝謝大家 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106.126
super15:你要不要先爬爬文... 11/20 2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