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剛接一個國三英文 一週一次3小時 家長說可以看情況加課 家長說他的程度很差 段考甚至有考9分的 家長說只要學生有進步就好 不會說要求一定要到哪種程度 所以想請問一下對這種學生應該怎麼辦? 例如要從哪一部分下手?文法?單字? 還是其他部分? 還有就是想問有沒有推薦的參考書? 〈請別對我說放棄學生這種話 我跟那個學生關係不錯 也想回應家長的期望 雖然已經離基測沒幾天了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91.117.44
yyouu:單字的量一定要狂衝看看!用字跟字首的拆字看會不會好一點?! 11/21 17:54
yyouu:跟->根 11/21 17:54
funfunchen:基礎不穩,要短期內出現神效恐怕很難.. 先幫他把1~4冊課 11/21 18:19
funfunchen:本內的單字複習記熟吧,這是最基本的了! 11/21 18:20
leonwingic:他會KK音標嗎? 11/21 18:53
kenQQ:KK音標恐怕也是零零落落 11/21 23:09
trimurti:直接做題目 幫他解題 加深印象 一做再做 教技巧 11/22 14:10
stukpe:這個問題要看學生有沒有心,與學生本身的程度,目前我也是 11/22 19:42
stukpe:碰到這個問題,但是學生根本沒心在課業,也只能盡量吸引他 11/22 19:43
stukpe:對課程"不排斥"。 11/22 19:45
diablo4123:國中一次上三小時會不會太久 可以拆成兩次 一次兩小時 11/25 20:27
diablo4123:根據我的經驗 學生大概都只能專注於前一個小時= = 11/25 2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