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yyouu:單字的量一定要狂衝看看!用字跟字首的拆字看會不會好一點?! 11/21 17:54
→ yyouu:跟->根 11/21 17:54
推 funfunchen:基礎不穩,要短期內出現神效恐怕很難.. 先幫他把1~4冊課 11/21 18:19
→ funfunchen:本內的單字複習記熟吧,這是最基本的了! 11/21 18:20
→ leonwingic:他會KK音標嗎? 11/21 18:53
→ kenQQ:KK音標恐怕也是零零落落 11/21 23:09
推 trimurti:直接做題目 幫他解題 加深印象 一做再做 教技巧 11/22 14:10
推 stukpe:這個問題要看學生有沒有心,與學生本身的程度,目前我也是 11/22 19:42
→ stukpe:碰到這個問題,但是學生根本沒心在課業,也只能盡量吸引他 11/22 19:43
→ stukpe:對課程"不排斥"。 11/22 19:45
推 diablo4123:國中一次上三小時會不會太久 可以拆成兩次 一次兩小時 11/25 20:27
→ diablo4123:根據我的經驗 學生大概都只能專注於前一個小時= = 11/25 2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