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大家 因為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行情 我現在就讀台大工學院還不錯的科系二年級 學生是兩個高一生 一男一女不同家庭 那時家長找人是要求一定要台大理工學院女生 教物理化學兩科 那時試教前家長問我希望時薪 因為之前教高一數學家長算我600 我就說大概六百吧 試教後學生希望我幫他們編講義 也希望偶爾能問數學生物 家長後來回覆問我時薪500行不行 自己覺得這家教有點吃力 但又很不好意思開口跟家長凹時薪 所以想來請問這樣的情形時薪大概可以到多少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23.190
AIngA:兩個人+自編講義+物理+化學+偶爾問數學生物 這樣的話... 11/24 11:33
AIngA:我覺得原po開的價錢(600元)已經算非常低了... 11/24 11:34
ventusboy:贊成樓上!!我覺得家長有點太超過了 11/24 12:04
funfunchen:太低了,2個人,高中程度~光這兩點才收600我都覺得太低了 11/24 13:21
funfunchen:何況還要兼問課外的科目 @@ 台北地區這種時薪真的太低 11/24 13:23
elvis533:太低了.... 11/24 17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