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tes1989 (蘇光光)
看板tutor
標題[薪資] 高一物理化學
時間Mon Nov 24 01:59:25 2008
想請問一下大家
因為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行情
我現在就讀台大工學院還不錯的科系二年級
學生是兩個高一生 一男一女不同家庭
那時家長找人是要求一定要台大理工學院女生
教物理化學兩科
那時試教前家長問我希望時薪
因為之前教高一數學家長算我600
我就說大概六百吧
試教後學生希望我幫他們編講義
也希望偶爾能問數學生物
家長後來回覆問我時薪500行不行
自己覺得這家教有點吃力
但又很不好意思開口跟家長凹時薪
所以想來請問這樣的情形時薪大概可以到多少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23.190
→ AIngA:兩個人+自編講義+物理+化學+偶爾問數學生物 這樣的話... 11/24 11:33
→ AIngA:我覺得原po開的價錢(600元)已經算非常低了... 11/24 11:34
推 ventusboy:贊成樓上!!我覺得家長有點太超過了 11/24 12:04
推 funfunchen:太低了,2個人,高中程度~光這兩點才收600我都覺得太低了 11/24 13:21
→ funfunchen:何況還要兼問課外的科目 @@ 台北地區這種時薪真的太低 11/24 13:23
推 elvis533:太低了.... 11/24 17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