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那天領到上個月家教的薪水 那天領的時候真的傻眼 她居然在僅有的幾千塊上給我減去了3500!!!!!!!!!! 理由是.......保險費 他說他幫我保險 怕我在路上出事我爸媽要找他 他說這是一年的保險費 如果離職再退給我 不過她事先沒有跟我提到這一項 而是直接幫我投保他們的團保 因為他們家是自己經營的店 有請員工 所以把我也當他們的一員來投保了 我的工作性質也寫照顧狗~是不是因為這是危險性較高的工作 所以保費也增加呢? 但我並沒有做那些呀! 而且保費也要我自己負擔很奇怪吧 請問各位該如何呢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138.11
jeopardize:他沒你身份證字號 怎麼保的? 不過 還是講清楚 11/28 18:47
jeopardize:你不是員工比較好 11/28 18:47
marra:小心被報所得稅 11/28 19:26
jonsauwi:要保險的話一定要報所得吧?(呃,其實我不太清楚) 11/28 19:28
yyouu:先問請楚狀況,再表明你要實拿,哪有沒有先講就扣錢的........ 11/28 21:54
afra33:公司幫員工保保險的話 應該是要幫員工出60% 還是70%的 11/28 23:41
afra33:她這樣可能是在利用你幫他們公司省稅唷 11/28 23:41
quark:照顧狗....感覺好像在侮辱自己的小孩 XD 11/29 00:28
imidiot:XDDDD 看到樓上推文,超好笑! 11/29 15:00
shaina:傳說中的犬子嗎XDDD 12/10 0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