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eopardize:他沒你身份證字號 怎麼保的? 不過 還是講清楚 11/28 18:47
→ jeopardize:你不是員工比較好 11/28 18:47
推 marra:小心被報所得稅 11/28 19:26
推 jonsauwi:要保險的話一定要報所得吧?(呃,其實我不太清楚) 11/28 19:28
→ yyouu:先問請楚狀況,再表明你要實拿,哪有沒有先講就扣錢的........ 11/28 21:54
推 afra33:公司幫員工保保險的話 應該是要幫員工出60% 還是70%的 11/28 23:41
→ afra33:她這樣可能是在利用你幫他們公司省稅唷 11/28 23:41
推 quark:照顧狗....感覺好像在侮辱自己的小孩 XD 11/29 00:28
推 imidiot:XDDDD 看到樓上推文,超好笑! 11/29 15:00
推 shaina:傳說中的犬子嗎XDDD 12/10 0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