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在台南.. 最近接了一個家教 一小時300(小二負責國語和數學) 可是媽媽突然又說小三的姊姊也要找我教 如果同一個時間小二和小三 這樣收費要收多少比較合理呢 謝謝 因為之前都只有接一個 所以沒有接過兩個小孩的經驗 請版友能分享一些經驗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1.120.209
wjjw:薪水是當月..還是上一次領一次呢.. 11/29 17:47
gaga135:如果加人錢應該多囉 可以兩個一起算便宜一點就是 看你囉 11/29 2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