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: 以下面的條件來看, 在補習班授課的時薪大致上是多少呢? (1)大約3至4人 教國二數學 (2)大約10多人 教國三數學 PS.不知道是不是能PO在這詢問, 不行的話我再刪除^^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60.72
FG27:我個人覺得這兩個都大概在400~600左右吧 11/30 20:07
egg11:我們補習班是給500 11/30 22:01
egg11:之前另一家有接過600的 也接過800的 不過800是運氣很好~ 11/30 22:02
ayuyu:CS_TEACHER 補習班教師版 12/01 1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