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yOnlyStar (^_^)
看板tutor
標題[薪資] 補習班的薪資
時間Sun Nov 30 20:02:47 2008
想請問一下:
以下面的條件來看,
在補習班授課的時薪大致上是多少呢?
(1)大約3至4人 教國二數學
(2)大約10多人 教國三數學
PS.不知道是不是能PO在這詢問,
不行的話我再刪除^^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60.72
推 FG27:我個人覺得這兩個都大概在400~600左右吧 11/30 20:07
推 egg11:我們補習班是給500 11/30 22:01
→ egg11:之前另一家有接過600的 也接過800的 不過800是運氣很好~ 11/30 22:02
推 ayuyu:CS_TEACHER 補習班教師版 12/01 1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