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e246 (哦~OPEN!)
看板tutor
標題[問題] 怪怪的恐怖應徵家教...
時間Sun Nov 30 23:25:56 2008
在1111之前有丟履歷 也有主動送履歷
不過在看條件的時候 我沒有想太多
有一篇剛好跟我課表吻合...禮拜三五都沒課 就送履歷了
身 份 限 制: 不拘 性 別: 女性
年 齡 限 制: 不拘 工 作 經 驗: 不拘
學 歷 限 制: 不拘 科 系 限 制: 不拘
對象是三四年級的小學生
前幾天他主動傳簡訊給我 說禮拜一(明天)可以面試嗎?
後來他跟我約一點半(疑?是不用上班嗎?)
..可能是排班制吧
後來我真的沒多想....然後我突然想到我明天有事情 所以跟他改了時間
改星期三 一樣是約下午一點的時間 不太像排班制的公司 是老闆嗎...
後來剛剛我給我表哥看了一下
他覺得很奇怪
連學歷都不拘..........只要是女的就可以
他說很奇怪
我也覺得好可怕= ="
但我跟他約好了
大家覺得我要拒絕他呢?還是跟他約在外面?
不過就算約在外面也很難試真假
多跑一趟我也覺得很麻煩...因為還滿遠的= ="
--
◆ From: 122.120.192.89
※ 編輯: die246 來自: 122.120.192.89 (11/30 23:36)
推 jonsauwi:要不要找個人陪你一起去?然後再另外告訴一個人你們去哪 11/30 23:36
我另一個表哥說好要帶我去@@不過依照判斷 就覺得很有可能是假的 所以有點想拒絕掉
但是又很怕誤會人家然後約好又推掉不好...第一次面試家教 沒想太多就答應了= ="
※ 編輯: die246 來自: 122.120.192.89 (11/30 23:45)
→ goshfju:很多case都是性別最重要阿/_\ 11/30 23:49
→ die246:所以通常是男生的話 騙人的可能性很高嗎? 11/30 23:51
推 captain0731:我同學也在1111遇過其實要找情人的家教..是E開頭的先 12/01 00:44
→ captain0731:生嗎 12/01 00:44
→ noblempress:找個男生陪你去面試! 12/01 00:47
→ die246:我不知道耶 E開頭@@?在哪看 他只有家長姓名而已~姓倪 12/01 2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