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大一的時候接了第一個家教學生 那時候他還是個憨憨的國中男生 那已經是六年前的事情了 前幾天在路上遇到他 他已經大一了 囧...........現在在念淡江物理系 那時候數學那麼不好的他 我從暑假慢慢開始從頭教的他 現在也是個物理系的學生了 真是嚇死我了 我老了 我老了 我老了 他在路上叫我陳老師的時候 真是讓我覺得自己 好 老 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70.195.154 ※ 編輯: realJume 來自: 61.70.195.154 (12/01 11:02)
duckjuan:我的第一個學生都上研究所了@@ 12/01 11:38
ww770829:樓上老師好~ (誤) 12/01 11:46
redddd:我第一個學生已經博班了 囧rz......我好老 12/01 12:06
PTMY:我第一個學生現在都五歲了(硬要湊熱鬧) 12/03 2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