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可能我是個自我要求比較高的老師 還好我沒真正當老師 不然我可能會鬱卒死 之前教了一個高中學生數學 一開始總有把握能教好他 可以名列前茅 後來發現 資質跟學生心態還是有差的 無論我用各種方法 學生還是維持平盤 讓我好沮喪 後來同學跟我說 我一個禮拜只陪他一兩個小時 其它時間他不練習 我們也沒辦法 只是慶幸還好我不是老師阿 ㄏㄏ 大家有甚麼不錯的小撇步 可以提供一下建議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210.45.77
super15:你問了一個好大好大好大的問題 12/02 12:41
super15:這是每個領域的老師都在努力的目標..沒有一個老師可以有把 12/02 12:42
super15:握教好每一個學生....你沒有仔細講學生的學習狀況.... 12/02 12:43
super15:也沒說自己做了什麼努力..這樣要版友怎樣回答你呢 12/02 1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