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幫我親戚問一下 台北 高中數學家教 老師為國立碩士 若是本科系+沒有經驗的話 起薪合理價碼為多少? 非本科系+沒有經驗呢? 本科系+有經驗? 非本科系+有經驗? 不好意思= =" 感覺在問有點蠢的排列組合 但是還是很怕被亂開價(上一個家教超混又亂開價) 爬過文了沒有得到什麼明確的答案 因為要考量的因素太多啦 請有經驗的版友分享一下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9.233.41
linsir0825:你覺的自己值多少錢..就開多少錢... 12/02 23:00
JCeve:原po應該是請家教的那一方吧...(家長方~XD) 12/02 23:12
Griffiths1:v版主:沒有行情價 只有默契價 12/02 23:39
cindy740627:200~1500都聽說過... 12/02 23:41
goshfju:夠花就好 選自己教得有意義的CASE 12/02 23:55
afra33:我自己大學、碩士、博士期間收費都一樣耶.... 12/03 00:05
lumideranter:我是家長方啦~~~謝謝各位的意見喔 12/03 00:43
lighterbooks:先隨便拿1題或拿幾題給他算,看他教的如何,再來談價錢 12/03 18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