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insir0825:你覺的自己值多少錢..就開多少錢... 12/02 23:00
推 JCeve:原po應該是請家教的那一方吧...(家長方~XD) 12/02 23:12
推 Griffiths1:v版主:沒有行情價 只有默契價 12/02 23:39
推 cindy740627:200~1500都聽說過... 12/02 23:41
→ goshfju:夠花就好 選自己教得有意義的CASE 12/02 23:55
推 afra33:我自己大學、碩士、博士期間收費都一樣耶.... 12/03 00:05
→ lumideranter:我是家長方啦~~~謝謝各位的意見喔 12/03 00:43
推 lighterbooks:先隨便拿1題或拿幾題給他算,看他教的如何,再來談價錢 12/03 18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