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tuto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ephesus (ephesus)
看板
tutor
標題
Re: [問題] 請問"台灣家教中心"
時間
Wed Dec 3 18:56:33 2008
這一家服務態度真的很差 1.言談間提到說我之前有了補習班的電話 就沒回報 我說我有回報 2.而且有人沒有收會費就可以 接到case 3.接電話的人態度也不是很好 4.承辦業務的人 常常搞不清楚狀況tt.cc) ◆ From: 220.143.157.37
※ 編輯: ephesus 來自: 220.143.157.37 (12/03 22:0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