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說明一下為什麼噓 這篇文章中,出現了兩件我有點訝異的狀況 1.(原po)不知道考到哪一冊,其實原po很用心了看了很多基測相關的資料 但只要看最近的一次題本(我查了原po在本版的文章,應該較熟數學) 數學在97年第一次題本裡有機率、盒狀圖,是第六冊內容,是可以知道 答案的。 2.(部分人的推文)給了錯誤的訊息 我想多數的人都是從自身的立場想事情,當年的我不是基測年代、當年的 我只考到第六冊第一章(統計與機率不考)....等狀況,不確定原po後來有 沒有看到正確的訊息,還是就這樣教著現在國三的學生,等到他考了基測 才發現被騙了,給錯誤訊息的人有心騙他嗎(沒有)。原po有意不教家教學 生完整的內容嗎(沒有),那為什麼付錢的學生要遭受這樣的對待。想事情 只從一個角度想事情並不客觀,我也知道大家都沒有壞心,但卻可能創造 出一個可怕的狀態(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人就這麼認為了)。 其實學校還有老師把關,學生不可能真的只學到第五冊完就上基測 考場。但既然你已經是家教了,就該負起家教該付的責任,該給完 整的複習,說句較嚴重的話,如果真的只教到第五冊就讓學生上考 場,有沒有騙錢的味道(希望這句不要引起筆戰),就像買了車子, 錢也付清了,結果給了一輛沒有煞車的車子,賣車的還說我不知道 原來車子要附煞車,等到事情發生了,這不是一句我不知道可以解 決的。 在本版的第一個噓就獻給kago與相關人等 PS我的噓只是小事,有沒有發生這個烏龍才重要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168.234
leonwingic:想請問-->當年的我不是基測年代 這句話是錯誤訊息? 12/04 21:20
leonwingic:我沒考過 所以也沒提供訊息 所以也被噓? 12/04 21:21
noblempress:說真的 今年六月大學畢業的人才是第一屆基測.. 12/04 22:19
noblempress:請板友不要太苛責好嗎?只要現在不是大學生兼家教 很多 12/04 22:20
noblempress:人還是接近末代聯考那時候吧..因為他們可能沒有歷經基 12/04 22:20
noblempress:測..所以想問大家比較清楚的 大家別太苛責啦!!XD 12/04 22:21
noblempress:何況我自己也是第一屆基測的..像明年總分也改啦... 12/04 22:21
noblempress:每年政策都有可能改變 希望大家可以包容些囉^_^ 12/04 22:21
noblempress:(我們第一屆的考試範圍跟明年也不同了@@) 12/04 22:25
noblempress:(有些人可能也是家教新手嘛~~ 呵呵) 12/04 22:27
leonwingic:害我以為考基測比考聯考還了不起所以才被噓 12/05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