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國中新手 (之前都教高中理化) 想請問一下 國中二年級理化 各位家教老師的時數是一週幾小時 ?? 我目前的狀況是一週 1.5 小時 可是我看學生課本 一冊 就有好多東西要上 EX: 波動,光 熱,電.... 我真的覺得現在國中生真是天才 (可是她們的課本都是一些皮毛 都是一些性質的簡介較多) 然後 想要帶學生做題目 又覺得沒有時間 (學生當然不太可能自己做題目) 所以想請教各位國二理化家教老師 一週上課的時數和方式 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1.53.146
afra33:我有一個家教也是這樣 數學 一個禮拜也是一個半小時 12/07 12:52
afra33:學生程度非常的差.... 我已經直接跟家長說 ...只能盡力 12/07 12:52
afra33:如果你已經覺得你的學生是天才了 ...也許 他爸媽也這樣想 12/07 13:04
afra33:所以覺得不需要太多時間:p 12/07 13:05
akida:我自己上 兩個小時半比較適合...參考看看 (領兩小時$) 12/07 13:08
akida:還有...不要太相信課本...考試不會只有課本難度...@@ 12/07 13:09
akida:如果有資源 可以先參考她們學校的考古題 12/07 13:10
gkid1412:三~四小時 因為我上課會要求抄筆記 而且還要帶題目 12/07 15:11
guten:3小時 可是我覺得有點趕 12/07 17:57
immow:2小時,半小時講解原理,1.5hr帶題目,不過我學生程度都還ok 12/07 23:24
ventusboy:國二大概都兩個小時吧! 12/08 01:55
mapletree:我比較好奇 國中課業有難到要請家教嗎... 12/09 07:27
super15:樓上..再簡單都會有跟不上的人..你有看過一班的人大家都考 12/09 11:20
super15:八十分以上嗎??就算是小學都一樣... 12/09 11:21
umaihsin:我國中時班上地理科就全班都80分以上,不過是因為班導是 12/09 12:20
umaihsin:地理老師而且教學方法跟經驗都很不錯,又夠兇>"< 12/09 12:20
umaihsin:理化應該要3~4小時吧,理解力比較差的學生會耗比較多時間 12/09 12:23
mapletree:我是不知道現況啦 不過我讀國中的時候 12/09 12:51
mapletree:班上成績是M型分佈 成績差的都是自己不想讀書的.. 12/09 12:52
mapletree:有認真上課複習的話 段考考個80UP不是很難吧 12/09 12:52
mapletree:拼90可能就有點挑戰性 12/09 1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