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去試教一個家教,整個過程都還不錯 上課所教的內容,學生也都聽得懂 下課後,心裡的壓力就完全不見 但是 上完廁所出來後 學生他爸竟然拿一篇小短文叫我翻譯 內容是跟環保有關的文章 有三段,但是他爸說可以只翻兩段,所以我就翻了前面兩段 文章難度還好,大致上不算困難 但有幾個地方我自己也覺得翻得不大好,有點心虛 學生他爸沒有先跟我約好下次上課的時間 說要問問學生的想法,覺得我教的東西他聽不聽得懂,還有參考我的翻譯 再跟我聯絡 學生那邊我是確定沒問題,雖然一開始感覺蠻冷的,學生不大理我 但後來就有比較熱絡,晚上家長送我去搭公車時,他有跟在旁邊一起聊天 大家覺得我須要自己打電話去向家長詢問下次上課時間嗎 還是等家長聯絡就可以,沒跟我聯絡的話是不是代表不錄用? 如果這樣的話,那感覺有點丟了學校的臉耶! 不知道這邊的版友有什意見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152.157
immow:很在意這個家教的話.就大約過兩天家長沒打給你就打去問吧, 12/07 23:29
immow:總比傻傻的等好,怕給人家不好印象,就可以說是有其他家教或其 12/07 23:30
immow:它事情,要先協調好時間,所以問問家長這邊是不是有需要繼續上 12/07 23:30
immow:課......沒錄取有很多原因啦,不用想得太嚴重(丟學校臉):) 12/07 23:31
wty:我也遇過一見面(面試?)要當場解一些難題的情境 超冏的 12/08 00:17
goshfju:你要這樣想 應徵的人是數個 能錄取的只有一個 12/08 10:50
emulate:今天早上家長有打電話跟我約好下次上課時間了,還好沒丟臉 12/08 19:21
emulate:不然自己程度不夠,連累校係名聲就真的糟了~呼 12/08 1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