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ouzedouze:一小時四千會不會太誇張!! 12/09 21:59
推 danial:一小時四千耶 @@! 12/09 22:04
→ goshfju:是1000吧 哈哈哈 12/09 22:06
→ goshfju:不過去一趟就4000已經很多了 我是不知道你備課要多久啦@@a 12/09 22:08
→ goshfju:我最遠的是三峽 來回要三小時 @__@ 但教得蠻愉快的 12/09 22:09
※ 編輯: JillJin 來自: 59.104.184.8 (12/09 22:09)
→ JillJin:不好意思剛剛寫錯 是一小時1000 12/09 22:10
推 jonsauwi:雖然我沒有上過這種的,不過感覺挺合理的啊...@_@ 12/09 22:32
推 noblempress:我覺得家長接受的機率一半一半 因為教材的確是你精心 12/09 22:42
→ noblempress:製作 但是實體教材他們不是接收下來的那方... 12/09 22:43
→ noblempress:但是888 1000差異不大 在意的話就說說看吧^^ 12/09 22:44
推 nonojoy:我覺得不能因為時薪已經很高,就失去原則耶 12/10 03:18
→ nonojoy:我也有1000/hr的課,但該收的就是要收。(我是不收教材費 12/10 03:19
→ nonojoy:而且我無法接受再增加人數! 12/10 03:19
→ shuntpooh:開好的時薪不接受殺價 教材費家長要出 是否接受增加學生 12/10 10:29
→ shuntpooh:要看他會不會影響課程 基本上旁聽者不算學生 不跟他互動 12/10 10:30
→ shuntpooh:你的狀況 我會只對那三個學生互動教學 教材也只針對他們 12/10 10:31
推 eu7908:原則改變的話以後就只能等著被別人砍價囉~ 12/11 1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