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昨天兼了第一個家教 他們是希望一個禮拜只要上一個小時 是教國一的學生 但是學生的學校除了國一的生物也要求要學國二的理化 該生的語文方面頗有天賦 但是理化生物方面實在不太行=口=... 我想請教一下板友 1)我是否該自己先去買相同的課本?該生是希望我上課時全部重教一遍 還是用我以前自己的國中高中課本備課再用她的課本幫她上就行了? 2)該生在新竹市,我是大學生,這樣價位大概多少啊? 我同學是收偏低的價碼因為她不備課,這樣好像不妥當?! 3)一定要帶題目嗎?這樣一個小時一定不構對吧= =..我要教理化和生物...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189.8
mowxm3:如果要帶題目一定不夠,只講觀念的話勉強可以 12/11 11:57
eu7908:對了請問你們的題目都哪找的啊? 12/11 11:59
akida:一小時絕對不夠啊,另外不認同你同學的心態 12/11 13:31
ventusboy:如果他一小時給你一千 就接 12/12 01:32
ventusboy:然後超鐘點 上課進度上到足 這也不失為一個變通的方法 12/12 0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