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u7908 (Vanessa)
看板tutor
標題一個星期一個小時會夠嗎O_O?
時間Thu Dec 11 11:55:59 2008
我昨天兼了第一個家教
他們是希望一個禮拜只要上一個小時
是教國一的學生
但是學生的學校除了國一的生物也要求要學國二的理化
該生的語文方面頗有天賦
但是理化生物方面實在不太行=口=...
我想請教一下板友
1)我是否該自己先去買相同的課本?該生是希望我上課時全部重教一遍
還是用我以前自己的國中高中課本備課再用她的課本幫她上就行了?
2)該生在新竹市,我是大學生,這樣價位大概多少啊?
我同學是收偏低的價碼因為她不備課,這樣好像不妥當?!
3)一定要帶題目嗎?這樣一個小時一定不構對吧= =..我要教理化和生物...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89.8
推 mowxm3:如果要帶題目一定不夠,只講觀念的話勉強可以 12/11 11:57
→ eu7908:對了請問你們的題目都哪找的啊? 12/11 11:59
推 akida:一小時絕對不夠啊,另外不認同你同學的心態 12/11 13:31
推 ventusboy:如果他一小時給你一千 就接 12/12 01:32
→ ventusboy:然後超鐘點 上課進度上到足 這也不失為一個變通的方法 12/12 0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