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。 我是第一次想接家教… 想請教: 我明天會去應徵一個國一數學的case, 但是不確定會不會被聘用。 那我可不可以在這段不確定的時間中, 多去試幾個呢? 時間因素,只能接一個。 如果真的運氣很好全都被聘用了(驚), 該怎麼辦呢…? 還是我就乖乖的等一個結果出來, 再依結果決定是否要找下一個?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127.135
egnops:不是很懂你的意思 你明天去他沒馬上請你~~你就把時間 12/11 21:31
egnops:留給下一個呀 萬一他後來打算請你了 你再跟他瞧其他時間囉 12/11 21:32
egnops:不然你就把你的意思說給他知道~給她各考慮的時間 如一天 12/11 21:34
egnops:超過時間你就留給下一個囉~~其實學生時間都不難橋 12/11 21:36
egnops:重點是你要能忙的過來就好~~ 12/11 21:36
funfunchen:兩個案子可以同時進行啊~ 2個都錄用的話再喬時間 12/12 14:00
goshfju:先接成再說阿 12/13 10:15
yd1140:先接再說 他有權利挑其它人 你有權利挑其它CASE 12/17 2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