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lumeBlue:不會是把你當員工報帳吧?? 12/12 23:04
推 jonsauwi:報帳+保險...這樣好像就要繳所得稅? 12/12 23:23
推 akida:問清楚用途 然後在上面註明該用途專用 12/12 23:36
推 Noelyuan:這個問題不久前好像有人問過@@ 不會是同一個家長吧? 12/13 00:35
推 jonsauwi:之前好像有一個是家長沒有問他就直接幫他保險的... 12/13 01:42
推 national:連考慮都不用.直接說不給~誰知家長嘴裡說一套.之後又如何 12/14 12:47
推 noblempress:報帳+1 基本上沒賺到超過一個數目 你是都不用繳啦XD 12/14 2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