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uper15:你文中不就有講理由了..... 12/15 16:12
→ eu7908:可是被打槍.. 12/15 16:50
→ plittle:如果真的有差 那就另外找吧 12/15 16:52
推 a80314mouse:是新竹的價位本來就那麼低 還是你同學佛心來啊... 12/15 17:34
→ a80314mouse:國中我都收400以上,高中500元以上。 12/15 17:35
→ a80314mouse:一開始就把價錢定好,不要拉倒。這樣以後也省的調薪問 12/15 17:36
→ a80314mouse:題。 現在我5個家教都是照這樣算的。 12/15 17:37
→ eu7908:我自己也是在新竹教,我是國一400.... 12/15 18:30
推 unsecret:妳同學的薪資真的偏低 12/15 19:20
推 noblempress:你那個同學一開始開太低了吧..現在要開口果然有點難.. 12/15 22:29
→ noblempress:推一開始把價錢訂好 才不會被家長牽著走... 12/15 22:29
推 goshfju:兩個加總剛好是我對一個要求的時薪 12/15 23:44
推 akida:最近經濟不景氣啊...話說我自己跟家長講 250就好了 噗 12/16 00:56
→ noyce:如果家長有能力付卻故意壓低價錢的話 我情願去加油站打工 12/16 20:16
→ noyce:五個家教 ? 真的假的 ? 搞不好比大學畢業生的起薪點還要高 12/16 20:18
推 ridodo:四樓 也不是這麼說 那教久了 學生升年級怎辦? 12/18 0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