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目前家教學生是小六生 今天家長告知我 希望讓小孩參加明年 永和國中及南山中學的數理資優班的考試 因為我沒有這方面的經驗 爬文好像也沒看到這方面的討論@@ 所以想請教版上大大們 有關於這兩間學校數理資優的準備方向? 以及坊間的教材有沒有比較推薦的呢? 或是有其他版友們有過這樣的經驗 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嗎^^? 謝謝大家^_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230.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