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教家教好一段時間了 但是這次接了一個家教 是一對兄弟 一個小四 一個小五 哥哥程度非常差 五年級英文看不懂 單字背不起來(我看他是完全不想花時間背) 更重要的事 家長居然覺得英文不重要 數學比較重要 阿 我心理OS....家長你還搞不清楚現在這社會狀況阿 既然程度這麼差了 還要我把他們功課拉上來 又給我很短的時間 還有超少的薪水 我該怎麼辦? 原本談好價錢是一小時350元 基本上星期一到五每天上兩個小時 可是每天他們兩兄弟都超時 我常常一次上3-5個小時有夠久 還上到沒車回家 自己花錢坐計程車 上了一個多月後 家長居然跟我說 他們沒有這麼多預算 要直接跟我算月薪15000元 不管上了幾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3.237.144
marssoldier:照原本算法一天700 一星期3500 一個月給15000有超過耶 12/18 22:39
marssoldier:至於多上部分..可能要溝通 是你自己多上還是小孩要球 12/18 22:39
Austinn:並沒有超過15000 一個月 應該至少22天 像12月就23天... 12/19 02:58
Austinn:每個月至少22天 應給的超過15000了... 12/19 02:59
Austinn:看一下月曆 都在20-23間 應該差不多 超時問題... 12/19 0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