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ckysmily (加油!加油!)
看板tutor
標題[薪資] 這樣合理嗎?
時間Thu Dec 18 21:51:07 2008
我教家教好一段時間了
但是這次接了一個家教
是一對兄弟
一個小四 一個小五
哥哥程度非常差
五年級英文看不懂
單字背不起來(我看他是完全不想花時間背)
更重要的事
家長居然覺得英文不重要
數學比較重要
阿 我心理OS....家長你還搞不清楚現在這社會狀況阿
既然程度這麼差了
還要我把他們功課拉上來
又給我很短的時間
還有超少的薪水
我該怎麼辦?
原本談好價錢是一小時350元
基本上星期一到五每天上兩個小時
可是每天他們兩兄弟都超時
我常常一次上3-5個小時有夠久
還上到沒車回家 自己花錢坐計程車
上了一個多月後
家長居然跟我說
他們沒有這麼多預算
要直接跟我算月薪15000元
不管上了幾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237.144
推 marssoldier:照原本算法一天700 一星期3500 一個月給15000有超過耶 12/18 22:39
→ marssoldier:至於多上部分..可能要溝通 是你自己多上還是小孩要球 12/18 22:39
推 Austinn:並沒有超過15000 一個月 應該至少22天 像12月就23天... 12/19 02:58
→ Austinn:每個月至少22天 應給的超過15000了... 12/19 02:59
→ Austinn:看一下月曆 都在20-23間 應該差不多 超時問題... 12/19 0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