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wit (vorfruhling)
看板tutor
標題Re: [薪資] 這樣合理嗎?
時間Thu Dec 18 21:58:09 2008
原文恕刪!
這可能得先考慮一下你是否需要這份工作,一個月一萬五算是一筆不少的收入,但是不論
上多少天,都是這個價,如果多上很多的話,就看這個虧你肯不肯吃了,如果少上的話,
家長說不定會反過來與你算少的(既然都可以跟當初說的不一樣,反過來跟你算也是有
可能的,說不定還要你還多的錢)!
我是覺得有些不合理,家教也算是一門生意,總是要有一定的行情價在,對家長和老師都
是一份保障,但如果你本身需要這份工作的話,那也只能忍痛接下去的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20.105
→ yuyuii:家教的行情價是取決於老師的學歷?老師的教學能力? 12/19 09:44
→ yuyuii:還是學生的年紀?所吸收的能力?何謂行情價? 12/19 09:44
→ hood0000:行情價:老師自身教學能力+學生資質^^(基本上) 12/19 16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