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藉由朋友幫我介紹的,他要我接高一數學,目前跟家長談起來的感覺還蠻不錯的, 可能最大的缺點交通實在很不方便,他的孩子每天也要通一小時的車,有點扯遠了 如果我接這個案子的話每一趟要多花一小時半的車程(晚上教,我下課後去政大附近), 感覺上家長對我的印象還蠻好的,雖然我家教經驗並不長,不過我有信心教高一數學 目前他預定一個禮拜兩天,一天兩小時,要教的話是在他高中附近的麥當勞 不過真的很猶豫是否要教,目前的狀況是只要我答應就能正式去教了,因為交通不方便, 雖然我是台大生,但我怕一個家教的機會,因為不知道家教好不好找,聽大家說居多都需 要介紹才行,如果說對家教而言,交通只是小CASE的話,我想我會接下這個工作 麻煩大家給我一些建議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23.216
IsMe1086:大一數學?微積分嗎? 12/19 19:52
※ 編輯: teplum 來自: 123.194.123.216 (12/19 20:09)
b96104018:明明就寫高1... 12/19 22:38
brent43:她有修過文.... 12/19 23:09
b96104018:那是元po的剉1樓的對 12/19 23:24
goshfju:我最遠的CASE在三峽來回就三小時orz 12/20 14:04
IsMe1086:我沒有要嗆原PO啦(汗) 簡單的說就是 自己衡量自己的狀況 12/20 1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