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在找家教,看到有這麼一家家教仲介中心,裡面有些case我還蠻心動的>///< 它好像不採網路留言(請人做跟維護網頁很花錢吧XD) 寄了一封履歷之後,它也是直接請我到網頁看是否有適合自己的CASE 看來應該是要自行打電話去詢問了吧! 請問有人在這個家教社接過家教嗎? 麻煩提供您寶貴的經驗喔~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115.224
wuchialong:反正要先交錢的就不要 不然很可能沒接到還賠錢 12/22 15:38
pcGloria:她好像是接成後付費~我打去問看看好了^^ 12/22 19:04
vivientwtw:我記得好像要先交錢? 反正要先交的都不要= = 12/23 14:45
pcGloria:昨天打去,結果處理的小姐好像也不太清楚的樣子,加上仲 12/23 17:31
pcGloria:介費也並不便宜,應該不在那接case了吧= = 12/23 17:31
immow:這家很沒制度...不是很推 12/23 1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