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uchialong:反正要先交錢的就不要 不然很可能沒接到還賠錢 12/22 15:38
→ pcGloria:她好像是接成後付費~我打去問看看好了^^ 12/22 19:04
推 vivientwtw:我記得好像要先交錢? 反正要先交的都不要= = 12/23 14:45
→ pcGloria:昨天打去,結果處理的小姐好像也不太清楚的樣子,加上仲 12/23 17:31
→ pcGloria:介費也並不便宜,應該不在那接case了吧= = 12/23 17:31
推 immow:這家很沒制度...不是很推 12/23 1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