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oblempress:家教算單純吧 時間作息都滿一般的 怕的是他家教完 12/23 20:37
→ noblempress:自己還有活動吧 呵呵 12/23 20:37
推 duckjuan:理論上家教都是上到9點多10點吧 所以應該還好 12/23 20:39
→ kuda:所以應該十一點前就到家了吧? = = 12/23 20:50
推 ayuyu:但是如果是我 11點到家不一定會馬上洗澡 所以還是很難講 12/23 20:57
推 noblempress:我是覺得每個人的作息難免跟自己不同 要找到一個作息 12/23 21:21
→ noblempress:跟自己完全一樣或順自己意的的人很少吧?@@ 12/23 21:21
→ noblempress:出門在外找房子 大方向OK就好了 畢竟在外面本來就沒有 12/23 21:22
→ noblempress:家裡那麼舒適方便 大不了帶個耳塞就可以睡了吧... 12/23 21:22
→ noblempress:例如研究生也是學生 也很單純 但是因為弄學校的東西 12/23 21:23
→ noblempress:常常要兩三點才可以睡..這也是逼不得已的呀~~ 12/23 21:23
推 onlyseason:這跟工作無關,個人習慣才是關鍵 by個人在外念書經驗 12/23 21:39
推 assddf1116:看路程吧 還有 有的時候加課就要12點左右才能到家 12/24 22:45
→ assddf1116:道家後總還要弄一點自己的作業什麼的 12/24 22:46
→ assddf1116:像我每天晚上都有課 有時一不小心就會日夜顛倒 12/24 22:47
→ assddf1116:不過主要還是看個人習慣 可以先問問能不跟室友聊一聊 12/24 22:47
→ kuda:感謝大家熱情回應,不過結論好像是得碰運氣看看,謝謝喔 12/26 2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