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沒什麼這方面的經驗,所以說想問一下,之前在電話中大概只跟家長談一下學生 學習狀況以及上課的地點時間之類的,因為是有人幫我介紹的,所以感覺他對我印象 還不錯,不過我遲遲沒跟他談待遇方面的問題,我是否會教也要先見過一次面雙方都 可以接受再說 我想問大家在第一次面試時會先做什麼準備,因為我之前沒有什麼家教經驗,而且 高一數學我也要稍微複習一下才能跟他講進步方面的問題,所以我想我會稍微準備 一下該科目(不過case都還沒談成這樣子會太早嗎),感覺上對這個科目有一定了解 利於學生進度的安排也方便開價,請問還有哪些特別需要準備的事項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23.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