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對教書一直很有熱情 自己英文程度還算不錯 又是念英文系的 畢業後 我想往補教業發展 想從教國中英文開始 但有個問題是 如果要開始教國中英文 例如國一好了 手邊如果都沒有教材的話 要從哪邊開始呢~"~ 萬事起頭難.....我有去書局找過國一的英文講義 聽說國一好像都統一用翰X版的講義 國二國三就看地區分 所以...如果我要開始教的話 是不是要先去書局買國一的講義回來 然後試教一下 再自己編修自己的一套教材嗎? 另外 如果國二國三的英文講義因地區而不同的話 那我要如何挑選教材呢~"~ 麻煩熱心的大大幫我解答一下 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68.242
tsaofan:從爬文開始........ 12/25 22:34
governing:我覺得 "哈燒"英文文法 國中總複習的統整書 很棒 12/25 23:01
governing:另外 推薦分冊的 南一學習標竿 12/25 23:33
ltkzi:南一學習標竿 推一個 12/26 17:19
carolion:書籍其實非常多的..多到你選不完吧..也都還不錯 就我認為 12/27 00:15
carolion:重點是 你要如何在寫的密密麻麻的書中,為什麼表達出一個 12/27 00:16
carolion:大方向,而不是讓他看到書就煩不知所措..文法有架構,每 12/27 00:18
carolion:每一課有要學習的重點..有的可以解釋 有的不用死背..等等 12/27 00:19
carolion:這些都是老師的責任...否則一般自修寫的都蠻詳細的了.. 12/27 00:19
carolion:學生自己看就好啦....何必請老師呢...這是我對使用"自修" 12/27 00:20
carolion:的看法...除了自修 也還有很多種教材...老師可以依照學生 12/27 00:20
carolion:的需求 缺少 去選擇...建議你 可以先從電話中 了解學生 12/27 00:22
carolion:的程度 狀況 再po版問 面試時在回答家長即可...否則問題 12/27 00:22
carolion:太廣 ,再加上經驗缺少...能獲得的答案有限!新鮮人加油!! 12/27 00:23
jjomj:感謝C大的建議啊~~~我會再去多蒐集些資料的 12/27 07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