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uper15:完了..我第一時間想選小狗 12/25 22:16
推 biohazard4:跳出框框~~~我想其實鸚鵡在語言學習能力是不錯的~~哈 12/26 02:06
→ mesia:鸚鵡不是學習 只是模仿而已 12/26 02:12
推 feelingdupom:題目出的不好,送分(科科),改成哪種動物最聰明 12/26 08:39
→ systemanalys:這是個爛題目... 你的學生沒有錯啊 12/26 11:07
→ noblempress:3F正解 他們講的話只是模仿 並非是真正的互動應答 12/26 19:21
→ noblempress:反之黑猩猩算是有幾歲小孩的智商 但是初期成長很快 12/26 19:22
→ noblempress:到幾歲之後就停了 所以還是不及人的智商 12/26 19:22
→ noblempress:這題在語言學的課本有說到 12/26 19:25
→ hao5:他在誘導誰的神經系統─大腦發達巴,問他誰的頭大應該可以解 12/28 13:30
推 melances:模仿就是一種學習阿....... 12/29 2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