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這個國一男生的他很皮也很北七 例如:題目:以下何種動物具有較佳的學習能力? (a)小狗 (b)金魚 (c)黑猩猩 (d)鸚鵡 他老兄給我選鸚鵡,我跟他說不是啦,當然是黑猩猩 他說鸚鵡會講人話當然是鸚鵡比較厲害啊............ 我不知道要怎樣反駁他了.............. 他後來又說小狗會接飛盤也蠻厲害的......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3.231.89
super15:完了..我第一時間想選小狗 12/25 22:16
biohazard4:跳出框框~~~我想其實鸚鵡在語言學習能力是不錯的~~哈 12/26 02:06
mesia:鸚鵡不是學習 只是模仿而已 12/26 02:12
feelingdupom:題目出的不好,送分(科科),改成哪種動物最聰明 12/26 08:39
systemanalys:這是個爛題目... 你的學生沒有錯啊 12/26 11:07
noblempress:3F正解 他們講的話只是模仿 並非是真正的互動應答 12/26 19:21
noblempress:反之黑猩猩算是有幾歲小孩的智商 但是初期成長很快 12/26 19:22
noblempress:到幾歲之後就停了 所以還是不及人的智商 12/26 19:22
noblempress:這題在語言學的課本有說到 12/26 19:25
hao5:他在誘導誰的神經系統─大腦發達巴,問他誰的頭大應該可以解 12/28 13:30
melances:模仿就是一種學習阿....... 12/29 2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