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oblempress:拍拍..但我是覺得這就是家教偏高薪也高風險的地方呀^^ 12/28 13:58
→ noblempress:是建議下次有這樣狀況 瀟灑的離開 不要後續跟家長講那 12/28 13:59
→ noblempress:麼多比較能維護一個老師的尊嚴^^ 12/28 13:59
→ noblempress:不過這是我的習慣..聽聽就好^^ 祝福你下個更好! 12/28 13:59
→ noblempress:盡量灌輸學生少請假 要請假如果可以要早一點通知的習 12/28 14:00
→ noblempress:慣..說真的 家教案例品質如何 真的算是要碰碰運氣^^ 12/28 14:01
推 noblempress:你這個案例我好像有點印象XD 不過若一星期五天 改到 12/28 14:05
→ noblempress:剩一天..或是教了之後覺得很貴 我覺得真的是還滿令人 12/28 14:05
→ noblempress:洩氣的一方..家長的態度真的有欠妥了些... 12/28 14:06
推 goshfju:@@|| 運氣頗不好 12/28 14:06
→ noblempress: "地" 抱歉 我推文最後一行打錯XDD 12/28 14:07
推 EqualMan:推 瀟灑離開 維持尊嚴! 12/28 14:10
→ michaelia15:謝謝!我也很想蕭灑的離開,不過孩子在旁邊還問我下星 12/28 14:12
→ michaelia15:期要上什麼,覺得孩子是無辜的,想好好結束關係,不想 12/28 14:13
→ michaelia15:讓孩子感到受傷......:) 12/28 14:13
推 national:我還遇到一個家長說他覺得臨時改上課時間這種事只是小事 12/28 14:45
→ national:要我身為老師別如此大驚小怪!他還說小孩又沒得罪我~ 12/28 14:46
推 mesia:我覺得靠家教賺錢要靠自己想辦法 家教就是這樣 沒必要跟家 12/28 15:19
→ mesia:長講 也許他真的覺得不需要老師了 這是很正常的 12/28 15:19
→ mesia:家長也不可能會去想說 你是靠他吃飯的 不景氣大家都想省錢 12/28 15:20
推 studentlove:拍拍 認真的你 辛苦了 12/28 17:43
推 suii:知道自己很用心就是件很好的事了 別人不知道是他的損失 12/28 19:02
→ suii:保持這種態度 總會遇到給你大拇指的人 加油 12/28 19:02
推 ww770829:加油~共體時艱 12/28 23:32
推 Bolvalf:只要有這樣的態度 找到好家教不是問題! 你別放棄就是轉機 12/29 13:13
→ michaelia15:謝謝大家的鼓勵!:)其實抱怨完心情就好多了~相信大部 12/29 15:20
→ michaelia15:分的家長還是很棒的。大家一起加油囉! 12/29 15:21
推 Yimei:後續跟家長講那些話只會使他們認為妳去家教就只是為了錢.... 12/30 17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