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eachboy:如果期末只是考最後一次的範圍,那應該不難處理。 12/28 15:13
→ Beachboy:6個小時足夠把重要概念提一提,然後帶他做一些學測考古題 12/28 15:14
→ Beachboy:和他們學校用的講義的一些題目,因為段考基礎物理常考 12/28 15:14
→ Beachboy:考古題,應該不難。最後如果你願意,可以整理一兩頁重點 12/28 15:15
→ Beachboy:讓他背一背。我覺得重點是帶他多做一些題目,應該有用.. 12/28 15:16
→ silica:歐...大感謝..可以再問一下,可是我今天去上覺得他對課程很 12/28 21:56
→ silica:陌生, 都是用國中的基礎在答題..那像您上面這樣做也可以嗎? 12/28 21:57
→ leonwingic:高一的物理跟國中程度沒差很多 12/28 22:11
推 Beachboy:推l大,基礎物理的確和國中理化使用差不多程度的知識 12/28 22:57
→ Beachboy:所以就知識來說,國中是夠的,但是學測有些題目比較需要 12/28 22:58
→ Beachboy:將國中的知識更多點應用,你可能要帶著他做題目和思考 12/28 22:58
→ Beachboy:不過比較好奇原po的背景和對於基礎物理內容的熟悉程度 12/28 22:58
→ silica:哈,很不熟...我是地科系研究所畢業的...程度在國中理化上下 12/29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