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tuto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win0404 (享受午後的大雷雨)
看板
tutor
標題
Re: [解題] 高中 數學 拋物線
時間
Sat Jan 3 04:36:13 2009
如果對偁軸是y=0的話 那你就可以假設拋物線的標準式 x=ax^2+b 再將通過的兩點帶進去解a、b就可以囉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12.120
推
lighterbooks
:a=1/2;b=1
01/03 2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