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yenchenchen (實力至上)》之銘言: : 最近實在是不景氣的厲害,很多人家長的生活都大大的受到了影響 ^^^^^^ : 連帶關係,各位兼家教的同學應該也有感受到才是吧(從自己的時薪來看) ^^^^ ^^^^ : 不知道大家現在自己家教的時薪跟月薪是多少呢? : 我目前手邊有4個家教,都是高中的,時薪一個500,三個600 : 月薪27xxx : 不知道大家現在的薪水如何呢? ^^^^^^^^^^^^^^ 你發文的原意是要問是否有人被減薪而感受到不景氣 還是你想炫耀或讓人感受到: 你不受不景氣的影響,收入仍然很高 還是你想趁機調查或比較他人薪資,而心中竊竊自喜還好我的收入沒變少 -- 說什麼天天天藍 說什麼月月月圓 晴天是為了下雨 圓月是為了月殘 花是為凋落而開 草是為枯萎而綠 你我一夕的相聚 只是為了長久的分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41.253 ※ 編輯: ginhon 來自: 59.104.141.253 (01/03 14:35)
redddd:我去刺激他的眼睛了 01/03 15:37
shuntpooh:這樣的時薪算高?那大家的時薪都很低嗎?高中生普通價嘛 01/03 21:37
endlesschaos:意思是他覺得自己現在的時薪是被不景氣影響的結果? 01/03 21:55
freekid:我覺得他並沒有炫燿的意思 01/04 01:45
flyinfall:我也覺得沒有 你太敏感囉 01/04 14:33
pickapicka:我也覺得不是炫燿.而是第三行的心態..想藉機比較一下 01/04 15:02
diablo4123:地區(北高有差~) 老師背景 經驗等等 其實很難比吧... 01/05 01:01
diablo4123:不過你可以把自己背景列清楚點 讓跟你類似的版友參考 01/05 0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