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imeangel (犯罪)
看板tutor
標題[仲介] 他是仲介嗎?
時間Mon Jan 5 21:08:14 2009
想請問各位前輩
我今天去面試一個家教
但接洽的是前一位家教 因他家教案件接的太多 想把一些轉交給其他老師教
但我覺得奇怪的是
他告知 每個月的家教費用會先收 他會請家教先匯給他 他再匯給我
並且我不用支付他仲介費用(但我聽他的做事程序很像仲介平台)
並且小朋友很到段考時 他會將考卷傳真給我 我要幫小朋友做個小測驗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碰到同樣的情形
而且這家教案件的時薪已不在家教薪資的合理行情內
不知道這種案件會不會碰到一些較麻煩或複雜的問題
因為我尚未碰過類似的問題和情形 想請問有經驗的人和我分享一下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1.70.103
→ sisew:那為什麼你不直接跟家長拿家教費 會不會被抽成了還不知道 01/05 22:13
推 jonsauwi:我覺得透過別人拿薪水很危險的感覺說... 01/05 23:33
推 marika:我們學校之前有過類似情形 01/05 23:56
→ marika:就是家教三人行XD 家長付時薪400但真正在教的老師拿到250 01/05 23:57
推 vvbird:那種狀況就看原 po 是不是吃得下這個 case 01/06 09:21
推 vvbird:如果是, 就和家長談 350, 吃下家教 01/06 09:21
→ sniper26:跟家長洽談直接吃下家教 01/06 21:06
推 jack10630:台大那麼大? 01/12 1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