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r373969:還以為來到西斯版 XD 01/06 02:01
推 cindy740627:就直說你上2個人的課比較累 就說第一個月給弟弟聽聽看 01/06 02:14
→ cindy740627:覺得有幫助還要上下去的話 就要酌收加人費了 不過應該 01/06 02:14
→ cindy740627:沒辦法多收太多 家長挺會算的感覺 頂多時薪+100~200吧 01/06 02:15
→ shuntpooh:時薪X1.5 試聽只有一次 哪有試聽一個月的 01/06 12:51
→ shuntpooh:堅持只付一個人的錢 你就只教一個 另一個旁聽不能發問 01/06 12:52
推 duckjuan:時薪加50~100吧 我之前的學生也是兄弟檔 就是這樣算 01/06 14:35
→ duckjuan:這樣的價錢家長比較能接受 你也達到加薪的目的 雙贏 01/06 14:36
→ shuntpooh:多一個學生多50-100 哪裡算加薪 變相的減薪吧=.= 01/06 18:02
推 duckjuan:景氣不好 如果因為要加薪被火掉 更划不來吧 01/06 18:45
→ duckjuan:我之前有2個高中生請我上家教 後來成效不錯 他們同學也想 01/06 18:46
→ duckjuan:想一起上 多了2個學生我還要多改好幾篇作文 時薪只加100 01/06 18:48
→ duckjuan:他們畢業後還介紹學弟妹給我 還是不要太功利斤斤計較 01/06 18:50
→ duckjuan:我就有認識想要加薪 然後家長拒絕直接找新老師的例子 01/06 18:51
→ duckjuan:原PO自己斟酌 景氣差 家長願意付的錢就少 有時不要太堅持 01/06 18:52
推 funfunchen:我是教3胞胎@@ 但時薪沒有變化,跟教1人的價格相同...我 01/06 22:19
→ funfunchen:覺得上1個人跟2人以上,"品質"是有差別的..家長自己也明 01/06 22:20
→ funfunchen:白這點~ 所以我沒多收錢,但照我的教法教..反正我就固定 01/06 22:21
→ funfunchen:自己的時薪(只以教材內容難易作為收費標準),人數不是我 01/06 22:22
→ funfunchen:在乎的~畢竟品質有差,這個則是家長&學生得自行衡酙的點 01/06 22:23
→ funfunchen:無法接受這個點,那就"分開上課".. 01/06 22:24
→ koinchen:如果教的時間一樣 那有差嗎?? 01/07 00:43
→ shuntpooh:兩個都有兼顧到 精力就會差滿多的 當然教1或3個都用同樣 01/07 12:35
→ shuntpooh:方式的人 就不會感覺到有什麼差異 貴在個別化嘛 01/07 1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