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個學生是我的第一個家教 (汗....) 學生本身算乖,只是他很懶 > <" 聽家長說學生一回家就是打電動和上網 完全不複習學校課業,讀書完全沒有動力 家長以前嘗試過用獎勵(錢) 失敗!! 用壓力(打、罵) 失敗!! 後來我跟學生聊了一下,他說讀書沒動力 一想到要讀書他就覺得超級懶~~~ 家長私下跟我談過好幾次學生的情況 不知道板上各位前輩有什麼辦法提生學生學習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28.128
pc049828:他多大呢?年齡小的話用集點數換禮物來誘惑他吧 01/06 16:44
icecat:我的小朋友 也是很沒動力 不過他的問題點在成績不好 01/07 13:53
icecat:成績提起來後 就對功課比較有興趣 因為有成就感 01/07 1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