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zuch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由於颱風因素 明天早上10:30左右會再確定明天的排練是否舉行 請大家手機開著等消息喔~~ 那先跟大家約一起去的時間: 2:20 復興南路後門 集合 或是 2:45 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 集合 感恩大家~~ 有空多練手語喔:) ※ 引述《Scin (藍天白雲的感動)》之銘言: : 12/4 (本週六) : 下午三點 台北分會 : 請可以空出時間的人儘可能參與 : 我們應該可以直接在B2舞台走定位 : P.S 手語要記得練習喔 ^^ : ------------- : 沒有"答案"音樂的人 : 可以找欣潔或珮瑄借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192.33 ※ 編輯: limpid 來自: 140.112.192.33 (12/03 22:17) ※ 編輯: limpid 來自: 140.112.192.33 (12/03 22: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