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zuch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之前分享時提到 我是個超級不容易(被)感動的人 至少眼眶從未紅過....不曾流淚...遑論啜泣 聽完夥伴們的分享....發現大家都是性情中人... 最重要的是...我發現自己為什麼不會被感動了! 因為....每次聽到看到我就會想笑~~~~~~ 記得以前看民視的綜藝節目 都是會趁某個藝人生日時.聊一些感性話題 再給他一個非哭不可的surprise 看久了...心也麻木了..... 而且每次大家正在難過時.楊思敏就會在那邊"對啊!對啊!" 好幾次母親哭得時候...我都得強忍著不笑.... 同情心瞬時煙消雲散....Orz 今天印象深刻的是沁崧分享時 提到有一次護士每次來關心.他就感動落淚 心中就直接聯想其畫面....同情心又被笑點掩蓋了~~~~ 霈澄說得好.我不容易(被)感動不代表我不會感動 只是....我不知怎嚜用臉部表情來表達耶>_<|| 也不知道要怎嚜練習......... (對我來說.賺人熱淚的片子幾乎等於搞笑片....) 我好期待能改善這種情形啊!!!!!!! 我不是沒血沒淚的人啊!!!!!!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239.67
voll:沒有護士阿= =a 05/04 01:39
gemkick:雖然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...不過我笑了 樓上的~ XD 05/04 02:05
holly811:推~~~~~~~~~~ 05/04 07:43
inmyplace:大師:問世間情是何物,直教生死相許..... 05/04 09:12
inmyplace:記者:原來大師也是性情中人..... 05/04 09:13
inmyplace:文章開頭的"性情中人"讓我想笑 我也是沒血沒淚的人:) 05/04 09:13
Oversea:DavidH : 終於遇到知己了 (握手) 05/04 11:59
Oversea:inmyplace: 等了兩年, 終於遇到知己了 (握手含淚) 05/04 12:00
Oversea:阿呀....應該沒有含淚才對. 05/04 12:01
slll:是舅舅來關心啦 05/04 15:08
pacpac:不對喔,有人看戲會哭.... 05/04 15:34
DavidH:記錯了XD....把兩人的劇情合而唯一...感動不增...笑點反增! 05/04 15:37
DavidH:看來我非常容易混淆記憶....|||||||Orz|||||||| 05/04 15:39
DavidH:誰誰? 誰看戲會哭? 我唯一一次哭是看鐵獅玉玲瓏...笑到哭! 05/04 15:40
voll:我不常落淚阿= = 只是很容易感動~~囧 05/04 18:38
DavidH:你不是說感動然後眼眶就會紅...然後就落淚嗎? 05/04 19:21
voll:會感動阿 但然後的事要看機率= =+ 05/04 21:59
DavidH:"粗獷的男生流眼淚"的機率? 05/04 22:23
DavidH:我是0%啦....因為自覺並不粗獷...... 05/04 22:25
DavidH:嗯...發現夥伴們都很喜歡聽哲學系的課.... 05/04 2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