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zuch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中午 在午聚地點 還要再排一次戲(如果下雨則在雨備地點) 因為前幾次人沒到齊 所以進度有落後~~~~~orz 所以希望明天有演戲的夥伴能夠排除萬難來幫忙 不會浪費很多時間的 XD 明天再跑一遍 希望能做到no stop 大一大二劇 加油~~~ gogogo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143.117
bubblej:加油~~ 06/05 22:09
holly811:加油~~ 06/05 23:31
DavidH:喵嗚~ 06/06 1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