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zuch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可能會覺得很誇張...我因為去南華讀書(嘉義縣)昨天才下去晚上就開始想家, 再加上還有一些事,所以就大哭,半夜也在哭...今天早上整個眼睛都腫了,又臨時 被告知要做健檢,學校請慈濟醫院幫我們健檢,本來已經告訴自己不可以哭,結果看 到師兄師姐們...突然有一種莫名的親切感,就開始哭了,師姐以為我是因為怕抽血才哭... (其實也有一部分是這個原因拉...)就來安慰我,跟我講話,好感動阿~~又開始大哭了... 今天發生的事覺得有被感動到,所以po上來^^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228.156.242
DavidH:推~ 09/11 1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