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zuch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在版上潛水的新生們, 我是家長組的旭偉(ㄜ...你們也可以叫我阿姨^^") 那個...雖然我們的迎新茶會, 還遠在一個多星期之後. 但是!!! 就在這個星期, 台大慈青在小小福的鹿鳴廣場, 有搭了一個帳棚在那裡擺攤兼招生喔(這裡有在推廣環保餐具) 另外, 這個星期也是我們的午聚實驗周喔. 午聚是什麼呢? 就是給大家(也就是新生與舊生都有), 吃飯、聊天, 還有放鬆心情的好地方喔! 所以啊, 歡迎大家告訴大家, 有空的話買個便當一起來,(別擔心, 不用吃素) 在這裡, 你可以認識新朋友, 也可以請教不論在學業上 或是生活上不懂的地方. 看到這裡, 你心動了嗎?(沒有的話,那就當我沒說, ㄏㄏ) 那就趕快行動吧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3.67
dragonfox:新生發言:午聚真的很不錯~學姊的叫賣真是太可愛了! 09/26 2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