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tzuchi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ragonfox (leilei)
看板
tzuchi
標題
[問題] 迎新宿營的時間
時間
Sat Sep 30 21:43:33 2006
請問是什麼時候呢 我們系桌10/14or15要比賽 依稀記得上次社長學姐好像是說這個時間... 話說星期五我騎車呼嘯而過時看到好多人 為什麼星期二午聚我有去時沒那麼多人呢 =.=" 奔馳中來不及停下只跟看到我的霈澄打了招呼 懷疑的眼神 噗 沒錯是我是我!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35.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