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zuch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喔!! 我們迎新就是在10/14~15 我不知道該如何.......說 希望你能來~ m(_ _)m 北區營新宿營_招生簡章 http://club.ntu.edu.tw/~club20597/download/2006greetnewarrivals.doc ※ 引述《dragonfox (leilei)》之銘言: 請問是什麼時候呢 我們系桌10/14or15要比賽 依稀記得上次社長學姐好像是說這個時間... 話說星期五我騎車呼嘯而過時看到好多人 為什麼星期二午聚我有去時沒那麼多人呢 =.=" 奔馳中來不及停下只跟看到我的霈澄打了招呼 懷疑的眼神 噗 沒錯是我是我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35.18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23.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