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ukule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~ 因為之前本人在高雄唸書 於澄清湖附近的樂器行當烏克麗麗與吉他老師 目前畢業後搬於台南工作 忙於準備研究所 已無時間再兼顧高雄工作 所以想要將學生轉讓給其他居住於高雄的烏克麗麗好手 也擅彈吉他為佳 若有意者請站內信,再告知時薪與詳細狀況! 謝謝^0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16.61
kenlee76720:我不會彈吉他...不然就...(嘆) 10/08 01:10
lewdtaoist:要不是快當兵我就來try一下 10/11 02:37
iristing:會彈吉他但澄清湖好遠~(嘆) 10/11 15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