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ukule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和弦譜感覺都是拿來練唱的 因為自己歌聲不好,不喜歡彈和弦譜(又跟人合住,開口唱歌很擾人) 所以自己比較偏向彈跟原調接近的譜(Tab之類的) 不過上網去找譜時 常常都只有和弦譜 沒數字譜 有種烏克很難找譜的感覺 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1.176.92
medama:其實tab譜也滿多的 10/21 21:11
MarcLin:其實你google "歌名+tab" 應該就有了吧,歌不太冷門的話 10/21 21:36
有的 我試過 My heart will go on 、 country road ...等等的歌 這些應該不算冷門 可是真的找不到Orz
blue901031:歌聲不好+1 10/21 22:58
s1an:獨奏譜也不少阿 10/21 23:00
ljuber:歌名+solo tab 運氣好會找到獨奏譜 10/21 23:01
wunn:但是很多歌tab譜比和弦譜難彈 10/21 23:15
沒錯 很多歌的tab 真的難很多 但是我覺得比和弦容易讓人知道你在彈什麼
medama:tab只是一種格式…和弦譜也可以寫成tab 10/21 23:22
我樂理不是很懂,不會轉T_T ※ 編輯: bgworld 來自: 111.251.176.92 (10/22 06:58)
ljuber:其實能不能找到是要靠點運氣就是了 剛好有人熱心的寫出來 10/22 08:37
ljuber:My heart will go on: http://0rz.tw/43h6Z 10/22 08:38
ljuber:至於country road 參考盧家宏的名曲30首 10/22 08:45
jeff1125:Tab 要編會比和絃花多些時間阿 (一般情況除非天生神力) 10/22 10:40
bgworld:謝謝L大的譜,後半段好難彈唷@@ 10/22 17:51
mgdesigner:和弦譜較有彈性,有非常大的詮釋空間 10/23 12:43
modemore:我也只喜歡SOLO...日本出了很多SOLO譜 10/23 13:24
blue901031:↑但都不便宜 10/23 13:41
ljuber:天生神力就像盧家宏那種 親眼看過馬上可以編出 10/23 13:52
jeff1125:或是萬中選一的奇材 連譜都不用就彈出來了 (扯遠了) 10/23 19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