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ukule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來是想學吉他的,但是有些指法對我來說真的按不好 對烏克麗麗也很有興趣 一直想學,卻不知道哪裡有教學教的不錯的 我也還沒有買琴,請問有推薦2000左右的琴嗎?? 或是有人要一起去學的嗎XDDD 基本上捷運藍線,東區北車附近都可以~ 謝謝大家協助 --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1614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8.35.16 ※ 編輯: phyllis 來自: 60.248.35.16 (02/21 12:44)
rubikclub:東區有台灣烏克麗麗專門店, 3月好像有免費的課程 02/21 18:08
ckcks06:台灣烏克服務態度很爛 很難想像去那裡上課會是怎樣 02/21 18:49
huaan:假日的課程+1 02/22 02:23
MullageR:我去過西門跟東區的台灣烏克店員都很熱心服務是同一家嗎? 02/22 12:59
wayne1026:東區跟西門烏克店員有好有壞看運氣碰到哪個囉 02/23 00:06
wayne1026:我最近也想找教學,地方也偏東區北車,台灣烏克不知好不好 02/23 00:08
peterdog:台北烏克可以看看~ 02/24 00:50
ann168244:我是在信義區的蘇荷 @松信路 03/04 08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