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ukule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uku同好!! 我自己抓到大概的譜了, C F G FG... 太可愛的歌了,彈完心情很好!! 分享給大家! 如果有覺得可以再更好的地方 麻煩再幫忙填入譜!! 謝謝 ※ 引述《w5804 (牙套)》之銘言: : 前陣子在猴硐的其中一家小店認識了這位作家!! : 覺得這首音樂實在是讓人太放鬆 太可愛了 : 請問有人有這首歌的譜嗎? 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avinlin/9264108 : 謝謝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93.109
clarinet191:是之前的牙套嗎?? 05/12 23:50
w5804:是阿... 05/12 2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