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bnegate:彈的超棒的耶! 06/12 01:44
→ PsychoMirror:是你不嫌棄喔~ 06/12 01:59
推 kirahoshi:好聽!!! 配合蟲鳴超有FU的~ 06/12 02:03
→ PsychoMirror:真的!有機會你也試試!我下次想試試看海浪聲 哈 06/12 02:05
推 kirahoshi:哈哈 我還只是超嫩的初學者啦 一首曲子都彈不太好呢 06/12 02:06
→ kirahoshi:不過也有夢想以後配合著海浪聲彈奏曲子XD 06/12 02:06
→ PsychoMirror:野外彈琴真的很棒~不管學多久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溜~~ 06/12 02:13
→ PsychoMirror:但要注意浪頭喔XD 06/12 02:14
→ kirahoshi:好的我會注意XDD 謝謝你的鼓勵=) 06/12 02:17
推 kaykao:有被感動到 :) 06/21 12:25
推 tggbtggb:配合大自然的聲音 好聽的程度UP!UP!! 06/26 2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