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ukule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fu1105 (Rebeca)》之銘言: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R27mKlT3NY&feature=youtube_gdata_player
憂愁(女) Key:D# Capo:1 Into: D D G G Em G D A D D G G 又擱睏昧去 猶原擱想到你 親像你在我的身邊 Em G D A 情願不識你 呼兩人的代誌 隨一切漸漸的過去 D D G G 想起當出時 你牽著我的手 講永遠昧放未記 Em G D A 就是放未去 來呼你留在阮的心 每日相見 為你傷害自己 G F#m Em D 若不是為了你 我哪會這麼憂愁 來呼人看不起 來為你睏袂去 G F#m Em A 若不是因為你 我早就放咧呼去 因為你不值我 將燒酒飲下去 G G 我想不開 我愛上你 D D G G 又擱睏昧去 猶原擱想到你 親像你在我的身邊 Em G D A 情願不識你 呼兩人的代誌 隨一切漸漸的過去 D D G G 想起當出時 你牽著我的手 講永遠昧放未記 Em G D A 就是放未去 來呼你留在阮的心 每日相見 為你傷害自己 G F#m Em D 若不是為了你 我哪會這麼憂愁 來呼人看不起 來為你睏袂去 G F#m Em D 若不是因為你 我早就放咧呼去 因為你不值我 將燒酒飲下去 G F#m Em D 若不是為了你 我哪會這麼憂愁 來呼人看不起 來為你睏袂去 G F#m Em A 若不是因為你 我早就放咧呼去 因為你不值我 將燒酒飲下去 G G 我想不開 我愛上你 D D G G Em G D A 歌詞看各位板大想唱哪個就自己改吧~我是喜歡小安的版本啦 而且也懶的去找歌詞 KEY是D# 請彈G調 夾一格吧(沒移調夾可以調升半音) 不然直接配合唱KEYD吧 小安 男版的是A調 我就不再多貼了 有興趣的可以去"磨人譜屋"找找T大的譜 以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31.174.78
fu1105:好棒啊太感謝A大了!!(淚)會好好練琴的>\\\\< 06/15 2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