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ukule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對烏克麗麗滿有興趣的 本身有學過木吉他~ 想買一把來彈,但是之前買的便宜貨 按到中高把位就會有走音的問題... 如果要解決這問題大約買多少的琴即可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09.232.46
mgdesigner:要看牌子,此外也可以請調整師進行調整 08/26 01:16
b20026106:烏克麗麗21 23吋幾乎都會有這種問題... 08/26 01:28
mgdesigner:其實不能說21 23吋幾乎都有,而是21 23吋要做好音準 08/26 02:34
mgdesigner:對工藝水平很要求,越小的琴越不好搞 08/26 02:34
mgdesigner:搞這個吃力不討好 08/26 02:36
kenlee76720:你的「準」,是要多準?要看你用什麼器材去檢視... 08/26 15:49
kenlee76720:要一般調音器的話,顯示的「準」,恐怕離真的準有一段 08/26 15:50